中瑞盛世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报案通告

  我局于2019年1月15日对中瑞盛世财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立案侦查,现已依法对中瑞盛世财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等相关骨干人员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公安机关正在全力开展侦查取证及追赃挽损工作。为核实涉案金额及群众损失,请在该公司投资且尚未提供相关证据材料的当事人务必于2019年5月1日之前到公安机关指定地点报案,逾期不报案不做登记的后果自负。

  任何投资人不得组织或参与任何形式的非法集会活动,对任何形式的组织、串联非法集会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报案材料:携带本人身份证、投资(借款)合同、资金流水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报案地点:松原市宁江区松江大街1917号(原汇财投资松江分公司)

  截止时间:2019年4月30日

  特此公告

  松原市公安局

  2019年4月8日

来源:松原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