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鼓励社会公众踊跃举报涉黑涉恶犯罪,提供有价值的涉黑涉恶线索,推动白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的成效,2019年4月5日下午,白山市公安局举行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奖金发放仪式。

  仪式上,根据吉林省相关文件规定,白山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连强向已判决的以李世福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和以周海祥为首的涉黑犯罪团伙中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协助政法机关打击黑恶势力的2名举报人分别发放2万元和1万元奖金,共计3万元。江源区公安局对符合有关奖励规定的3名线索举报人进行奖励,共奖励人民币1.5万元。靖宇县公安局对符合有关奖励规定的3名线索举报人进行奖励,共奖励人民币2万元。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白山市公安局积极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坚决亮剑、重拳出击,在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截止2019年3月30日,共打掉涉黑案件4起,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10起,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15起,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资产1.12亿元,在全市形成铲除黑恶势力的强大声势。

  (来源:平安白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