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公安局正在侦办丁国勇、史宏梅、宋洪标、庄大伟等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多起犯罪事实已被查实,上述团伙成员被白城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为进一步深挖该涉黑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白城市公安局决定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丁国勇、史宏梅、宋洪标、庄大伟等人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检举揭发。

  公安机关对举报人的身份信息、举报内容等情况将严格保密。对提供有价值线索,有助于案件侦办的将依据《吉林省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奖励暂行办法》给予奖励。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公安机关正告其他犯罪成员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凡包庇、窝藏犯罪分子,为犯罪分子提供帮助,通风报信,将依法严厉追究法律责任。

  公安机关设立举报电话,并安排专人随时接受人民群众的检举揭发。

  白城市公安局联系人:

  张警官 18043605611

  通榆县公安局联系人:

  陶警官 18043606282

  来访来信地址:

  白城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

  通榆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

犯罪嫌疑人照片犯罪嫌疑人照片

  来源:通榆公安宣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