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长春,有这样一家面包连锁店,他们所售的面包,主打的就是当天制作,新鲜出炉,绝不卖隔夜面包。《第1报道》记者从2018年9月开始,对这个品牌的面包店开展了为期半年的跟踪调查。

  新闻事件梳理:

  3月16日新闻报道

  《第1报道》记者对长春市内的一些知名品牌的面包店进行了走访调查,发现长春市内的部分米旗店销售隔夜面包以及部分烤制面包运输过程存在不合规情况。

  3月17日新闻追踪

  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朝阳分局对长春市重庆路万达米旗店开展了执法检查。目前这家米旗店已经停业整顿。执法人员暂扣了该米旗店的电脑主机,以便进一步核实调查。

  3月18日新闻再追踪

  长春米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营运经理柳娇针对所报道的情况,接受了《第1报道》记者的采访。

  米旗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尽快调查内部所存在的问题,及时做出整改,痛下决心立即改正。

(来源:吉林广播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第1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