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路、洋浦大街是长春市东部主要通行道路,自2018年6月吉林大路快速路开工建设以来,施工对城市交通产生一定影响。长春交警会同施工部门多次现场踏查研究,不断优化交通导行方案,为周边百姓出行提供便利。

  因吉林大路快速路东方广场下穿隧道即将施工,东方广场周边街路通行随之发生变化。吉林大路(洋浦大街西行300米至东方广场)原通行路段全线封闭,东方广场暂停环岛通行功能,在吉林大路及广场南侧设置双向六车道,并在周边街路设置导向牌,引导车辆合理绕行。

01

  一、在高速东口的哈尔滨大街立交桥进城方向匝道口,按照如下提示绕行:

  (1)去往长吉南线方向的车辆,通过立交桥——哈尔滨大街南段——合肥路、武汉路——长吉南线绕行。

  (2)去往北四环安龙泉立交桥方向的车辆,通过立交桥——哈尔滨大街北段——常徳路——洋浦大街——北四环绕行。

  (3)禁止大型货车驶入东方广场。

02

  二、因施工导改,东方广场环路南侧将变为双向通行道路,行经东方广场环路与长吉南线交叉路口的车辆,应按照临时交通信号灯指示有序通行。

0303

  三、(1)行经长吉南线武汉路、合肥路口去往东方广场洋浦大街方向的车辆,需在武汉路提前左转,经武汉路——洋浦大街跨吉林大路桥绕行。

  (2)禁止大型货车驶入东方广场。

04

  四、将取消吉林大路东环城路禁左限制,去往北四环、朝阳沟方向的车辆,在东环城路提前左转,通过东环城路——四通路——洋浦大街绕行。

  五、沿洋浦大街由北向南行驶欲在吉林大路右转的车辆,提前在洋浦大街四通路右转。

  六、去往高速东口的车辆,提前在常徳路进行左转,通过常德路——哈尔滨大街——立交桥——高速东口绕行。

预计年末,吉林大路快速路主线将实现通车,整体工程将于2020年12月完工。

  预计年末,吉林大路快速路主线将实现通车,整体工程将于2020年12月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