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8日,长春市税务局与吉林省广东商会、长春物流协会等21家行业协会、商会签订了“减税降费惠民生”共建协议。50余家企业商会、行业协会、小微企业代表参与活动。

  此次签约,旨在汇集多方合力,共同营造支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推进税收支持、政策宣传,减轻税费负担;释放市场主体压力,共同建立合作机制,聚焦减税降费主题,打造“新税务·新服务”,让纳税人实打实地享受到税收红利,推进企业发展。

  “我们将加强与税务部门的沟通联系,通过商协会这个平台,在宣传税法、提高纳税意识、规范纳税行为、反映纳税人诉求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建立实质性的协作关系,共同为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吉林省工商联小微企业商会会长吴大力告诉记者。

  “当好优质服务的践行者,始终是税务人员的工作目标。我们将当好减税降费的引领者,让纳税人和缴费人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长春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李依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