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很多长春市民发现,刚开业不久的摩天活力城MALL购物中心(以下简称摩天活力城)内,多处“长春眼”摩天轮宣传板上的“长春”汉语拼音出错。

  经记者实地调查,共发现9处错误。摩天活力城答复,是执行公司的错误,已陆续改正。

  踏查:

  “CAHNG CHUN”的错误

  记者在22日来到市民反映的该商场。从3号门进入,在一块透明玻璃前,可见GF层的舞台区,舞台大屏幕后方,是一个长方体工作棚,棚顶部张贴的宣传纸上,便出现了错误,“CHANG CHUN”被写成了“CAHNG CHUN”,对比之前市民拍摄照片,之前此处有两块宣传板都出现了错误,目前其中一块,已经更换。

  随后,记者从GF层走到L6层,共发现9处同类错误。分别:GF层1处,L1层2处,L3层2处,L5层3处,L6层1处。记者发现,这些错误,多出现在扶梯附近的立板和墙壁上的较小展板上。

  在L6层,靠近摩天轮的玻璃窗前,一块宣传板上可见明显改动过的痕迹,原来的“AH”字母被“HA”字母覆盖。通过比对,此处正为之前市民发来的出现错误的宣传板。

  解答:

  执行公司的错误正在改

  针对此事,摩天活力城企划部工作人员表示,这是执行公司出现的错误,目前正在改。“出现错误的原因,可能是过年期间活儿多。”

  记者离开时发现,GF层的错误展板已经被一个红色物体遮盖起来。

  “过年期间已经发现了这些错误。但因为正月十五之前,物料公司都放假,所以我们改的时间有点长,希望得到市民理解。”摩天活力城工作人员称,目前已经逐步改正,将会对执行公司进行处罚。

  (来源:彩练新闻  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常麟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