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电车公司党总支部《长春公交集团电车公司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专项行动方案》为指导,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电车公司行车二队党员管理队伍的责任意识、加强党员带头作用、提升驾驶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在运营安全上实现精细化管理。

  会上,书记李丽指出,此次动员大会既是全面落实解放思想,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长春全面振兴这一主题活动,又是车队围绕集团“万千百工程”主题实践活动开展的特色安全服务活动,更是冬季运营保质量、保安全、保服务的需要。在竞赛活动中,党员干部要打先锋、站排头,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结合有轨电车冬季运行特点及自身经验,帮助年轻驾驶员掌握雨雪等恶劣天气的安全行车操作技巧,扎实做好冬季安全运营工作,解放思想,务实担当,创新服务,时刻以对乘客安全负责的工作态度、对乘客热心服务的工作作风,全面展示电车职工的新气象、新担当,展现长春公交文明窗口的新形象。

  (来源:长春公交集团电车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