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以孟凡磊为首的涉嫌黑社会性质组织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延吉市公安局在延吉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成功打掉了以孟凡磊(孟飞)为首,以李哲、顾小军为骨干成员,主要以组织聚众赌博活动及暴力讨债的涉嫌黑社会性质组织,现已抓获16名涉案人员,均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经査,该组织涉嫌聚众斗殴罪、赌博罪、强迫交易罪、故意伤害罪、非法拘禁罪、寻衅滋事罪、诈骗罪等7项违法犯罪行为。

  为彻底摧毁以孟凡磊(孟飞)为首的涉嫌黑社会性质组织,深挖彻査该组织的全部犯罪行为,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揭发该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线索,公安机关承诺将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对举报尚未掌握的重要犯罪线索和提供关键证据经査证属实的,将按有关规定给予奖励。

  同时,公安机关敦促曾参与过该黑社会性质组织相关人员要认清形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公安机关将酌情依法从轻、从宽处理。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玄警官17604430256

  郭警官 17604430362

  延吉市公安局

  2019年2月18日

  (来源:延吉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