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图们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和延边州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成功打掉以王晓峰为首,针对延吉市房地产开发商、个体经营者实施非法放贷及暴力讨债的涉黑恶犯罪团伙,现已抓获该团伙7名涉案人员。经查,该团伙涉嫌故意伤害罪、敲诈勒索罪、非法拘禁罪、寻衅滋事罪、非法经营罪等违法犯罪行为,目前该团伙主要成员王晓峰在逃。

  为彻底摧毁以王晓峰为首的涉黑恶犯罪团伙,深挖彻查该团伙的全部犯罪行为。请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揭发该涉黑恶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凡提供王晓峰具体下落或藏匿地点帮助将其抓获的、举报尚未掌握的重要犯罪线索和提供关键证据的,经查证属实,将按有关规定给予奖励,公安机关承诺将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

  同时,公安机关敦促曾参与过该团伙违法犯罪的相关人员要认清形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公安机关将酌情依法从轻、从宽处理。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秦警官185 0443 1323 

附:王晓峰近照附:王晓峰近照

  图们市公安局

  2019 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