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9年1月21日,春运第一天。在外打拼的游子,很多都开始踏上了回家的路。当天,@长春发布、@新浪吉林、@长春同城,联合开展#玫瑰花许追梦人#主题活动,为努力奔跑的追梦人送出10000枝玫瑰花。感谢过去一年里你为这座城市所做的一切,让这座城市充满幸福和温情!

  2018已经远去,2019已经到来!

  站在辞旧迎新的路口,回望已经走过的2018年,无论大事件还是小事情,或多或少、或直接或间接,都影响甚至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2018年,长春经济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的发展态势,全年落实亿元以上项目1200个以上,GDP增速连续十一个季度稳定在7%以上,高于东北另外三座副省级城市的GDP增速。在东北经济持续低迷的当下,这样的数据让长春成为区域突围的一个样板。

  2018年,长春坚持以强烈的文化意识指导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旧城改造提升工程历时三年顺利完成,惠及市民300余万人。漫步在长春的大街小巷,城市发生的变化“看得见、摸得着”,正在崛起的“品质之城”,推动着这座城市的腾飞和跨越。

  2018年,长春地铁2号线投入运营,轻轨北湖线建成通车,龙嘉机场T2航站楼投入使用,“两横三纵”快速路彩宇大街段等一批路桥建成通车。长春市民的出行方式越来越多样化,方便快捷的现代化都市生活,也在不断的“提速”中变得越来越美好。

  2018年,长春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往年同期有所增加,达到国家新标准实施以来最好水平,伊通河流域综合治理中段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城区75处黑臭水体治理全部完成。绿色发展带给普通百姓最深的感受就是天更蓝了,水更清了,呼吸更加清新了。

  把长春建设成为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现代宜居宜业城市,无论主政者,还是居住者,都应是参与者。每个人都在不同的人生轨迹上,为个人的梦想和城市的梦想努力奔跑着。

  2019年1月21日,长春。或在商场里,或在街路旁;或在地铁上,或在车站内……我们会为每一个努力奔跑追梦的你,送上一枝芬芳四溢的玫瑰花。感谢过去一年里你为这座城市所做的一切,让这座城市充满幸福和温情!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此,特别感谢长春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希望未来的日子里,每一位城市建设的参与者,都能够能够努力奔跑、与梦同行。

  [集中派送玫瑰花地点]

  01、长春站及长春站综合换乘中心

  02、长春市凯旋路客运站

  03、长春市高速客运站

  04、长春轨道交通1号线及长春轨道交通8号线

  05、长春54路有轨电车

  06、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07、长影世纪城

  08、长春世界雕塑公园

  09、长春欧亚卖场

  10、长春欧亚汇集

  11、长春宽城万达广场

  12、长春净月迅驰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