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宾桥 迎宾桥
 延西桥 延西桥

  2018年12月份,延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中交四公局(北京)公路试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对延西桥迎宾桥两座桥梁进行了实地检测,评定结果均为危桥。2019年1月5号,桥梁专家根据桥梁检测报提出建议:两座桥拆除重建,拆除前采取通行车辆限高、限重、限速等措施

  据了解,延西桥和迎宾桥是延吉市重要的交通枢纽,使用年限分别达到了40年和30年,桥梁破损比较严重。根据检测单位编制的检测报告及专家的论证报告,为确保延西桥、迎宾桥的安全使用,计划从1月21日(下周一)开始在延西桥和迎宾桥设置限高架,限高高度为两米。延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计划于2019年5月前完成两座桥的拆桥工作,并启动新桥建设工作,并于年底前具备通车条件。

  温馨提示

  限高架安装完成以后,限高的高度是两米,大型公交车辆、大中型货车,根据限高酌情绕道通行,尽量避免从延西桥和迎宾桥路段通行。

  来源:延边交通文艺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