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做好2019年节前火灾防控工作,保证东盛公司281路车队节前火灾防控工作稳定,车队严把安全关,2019年1月结合车队实际工作情况,车队管理人员进行了一系列全面的安全检查。

  车队书记李国峰带领管理干部,组成检查小组对运营车辆驾驶员在车厢内检查,对易燃易爆危险物品检查的一岗双责情况进行抽查;车队组织全体驾驶员进行火灾应急演练培训;安全员、代班队长、业务员对线路运营车辆的安全设施、安全标识进行检查;针对晚入库情况代班队长、安全员对入库车辆的安全隐患进行检查;管理人员对车队所属区域(调度室、会议室、更衣室、办公室、车厢工具箱)进行火灾防控检查;通过板报形式对驾驶员进行火灾防控工作安全提醒;通过微信群等形式对驾驶员进行火灾防控工作安全提醒。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281路车队牢记并结合集团安委办提出的一日一醒(省)监督管理原则,对驾驶员进行一日多醒(省)安全提示,有效保障乘客平安出行。

  来源:长春公交集团东盛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