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时整,在祖国东方第一哨—防川哨所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现场游客面向国旗肃然而立行注目礼,凝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祝福珲春明天更美好!

  7时30分,在防川旅游码头举行了中国防川-朝鲜豆满江图们江跨江游首发仪式,百名首发团游客从防川旅游码头跨越图们江,赴朝鲜豆满江洞“游景点•观日出”开展新年祈福活动,为本次节会活动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朝罗先办主任、省商务厅副厅长、市委书记、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玉龙宣布“中国防川至朝鲜豆满江跨江游正式启动,首发团出发”中朝罗先办主任、省商务厅副厅长、市委书记、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玉龙宣布“中国防川至朝鲜豆满江跨江游正式启动,首发团出发”

  三国新年祈福节作为吉林省十佳节庆品牌之一,已连续举办了9届,该项活动对完善冬季旅游产品体系,促进旅游产业发展,提升珲春旅游形象,推动东北亚区域旅游、文化等领域合作产生了重要深远的影响。

  (来源:珲春市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