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入位被剐蹭对方驶离 监控视频还原全过程

  自己的爱车停在车位内被剐蹭受损,而对方竟在下车查看双方车辆受损情况后驶离了现场。1日上午,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虽然车辆受损不大,但对方的做法却让人气愤,他希望找到目击者,将肇事车辆驾驶者找到。

  10月24日17时许,王先生将爱车停在了前进大街与南湖广场交会处附近,南湖广场南行500米一家宾馆的公共停车位内。“办事回来后发现驾驶位置车门处有明显的剐蹭痕迹,上面还有一些红色的漆。”王先生来到宾馆调取了监控视频。“监控视频显示,有一名年轻女子驾驶一辆红色奔腾X80欲进入宾馆门前停车位,她的车头剐蹭到我车门的位置。”王先生说,随后这名女子将车辆倒了回去,在摆正方向后又驶了进来,她还下车看了看自己车的受损情况,然后就驾车离开了。

  “因为监控角度的问题,虽然清晰地摄录下该女子的面貌,但车牌号码却不是很清晰。”王先生表示,他希望通过本报寻找目击者,找到肇事车辆驾驶者,让其承担责任。据了解,目前王先生已经报警。如果您目击了整个事件的过程,或对这辆红色轿车比较熟悉,可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9866777。(记者 海涛 实习生 孙旭颖)

  (来源:长春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