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楼外墙被人涂鸦。李子涵 摄居民楼外墙被人涂鸦。李子涵 摄

  24日,长春市民张先生发现,朝阳区南湖新村中街与繁荣北胡同交会处附近的南湖新村小区94栋和95栋居民外墙被人涂鸦示爱,而且还出现了后续回帖,把好好的居民楼外墙当成了“留言板”,引起了周边居民的不满。

  24日上午,长春晚报记者在南湖新村小区94栋和95栋外墙上发现了黄色和白色字体的示爱话语,还有绿色字体的后续回帖出现。

  在94栋外墙上写有“我爱任某”,下面有人用绿色喷漆回复:“赵某XX”!

  在95栋外墙上原有的白色字体“我爱马某”四个字被一行绿X勾

  抹,下面仍有回复……

  附近居民牛先生气愤地说,可惜我们这好好的墙壁,让他们弄得乱七八糟,真担心学生还会来这里乱涂乱画。”

  另一位居民陈女士说,她并不反对市民利用涂鸦的形式表达内心情感,可是也要分场合和地点,在居民外墙上这样做明显是不对的,这里不应该成为“示爱留言板”,希望相关部门能将这些涂鸦清除。

  24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南湖街道湖苑社区工作人员张女士。张女士表示,南湖新村小区94栋和95栋属于他们社区管辖范围,他们会把这件事反映给具体的工作人员,到时他们会采取相应措施。(记者 李子涵)

  (来源:长春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