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事办”小程序接入“航空出行服务”

  为营造顺畅的航空出行服务环境,吉林机场集团与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共同推动,在“吉事办”微信小程序中接入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微信小程序航空出行相关服务,进一步提升了旅客航空出行服务体验。

  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微信小程序是由吉林机场集团自主研发的服务平台,为旅客提供航班出发、航班到达、接送机、失物招领服务及航班查询、机场疫情防控须知等出行信息查询服务。自今年4月份上线以来,得到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11月份,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专项开发了适合老年人使用的“关怀版”微信小程序,满足老年旅客出行需求。此次移动端微信小程序与“吉事办”的对接,为旅客提供了多维度的旅客航空查询功能,提升了旅客航空出行的便利度,实现了对航空出行相关服务的进一步推广。

  市民可在微信搜索“吉事办”小程序,找到专项服务中的“航空出行服务”,即可查询长春龙嘉国际机场的相关服务及出行信息。

  (来源:长春晚报 记者:郭明彤 张可宾 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