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长春晚报记者从长春市教育局了解到,长春市2021年农村特岗教师招聘体检安排如下:

  一、集合时间

  2021年9月2日(星期四)早5:00

  二、集合地点

  长春市工人文化宫(人民大街2218号)门前

  三、体检要求

  1、体检须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无身份证考生须办理临时身份证。

  2、自带填写表格用笔(钢笔或中性笔)。

  3、按照规定时间准时集合,不能迟到,截至体检当日早6点未到者视为放弃。

  4、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饮酒,不要大吃大喝,避免激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即空腹不能用早餐)。

  5、考生体检期间要服从医院安排,不得违规与外界接触,不得违规与医务工作人员交流。

  6、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果发现当场取消录取资格;如隐瞒病史(遗传病和精神病等)影响体检结果者,后果自负。

  7、体检考生须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不要漏检。

  8、体检考生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的体检项目要向现场工作人员报告备案。

  9、体检标准参照人社部、卫生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相关要求执行。学前教育岗位增加淋球菌、梅毒螺旋体、滴虫、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念球菌)检查项目。学前教育岗位须对“既往病史”项中有无“肝炎、结核、皮肤病、性传播性疾病、精神病、其他”等项目做确认签字。

  10、 体检不需缴费,复检费用考生自行承担。

  (来源:长春晚报 记者: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