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在吉林省委、省政府在上海市召开的知名企业家座谈会上,永吉县与上海金恪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长吉结合片区乡村旅游温泉小镇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金恪集团是一家根植中国、布局全球,聚焦幸福生活产业及服务的实业投资集团,围绕农业、文旅、医养三大核心支柱产业,形成了“产业投资+产业运营+营销推动+金融服务”的幸福产业生态格局,以百万高端消费家庭会员客户为依托,提供“医、食、住、行、养、娱”全周期幸福生活方式解决方案。

  长吉结合片区乡村旅游温泉小镇项目位于永吉县一拉溪镇,计划投资2亿元、占地面积52.4公顷,其中温泉康养核心功能区占地面积约17.1公顷,联动功能区面积约35.3公顷。项目规划打造温泉农旅度假、田园康养栖居和乡村公社体验三大主题功能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温泉度假酒店、康养公寓、怡乐活动中心、互动有机农园等“农-康-旅”核心功能及其配套设施。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康复疗养、温泉度假、文化娱乐、农俗体验等于一体的田园温泉康养小镇,并致力于建设成为吉林地区乡村特色主题休闲旅游目的地。

  (来源:江城日报全媒体 记者:陈彦 通讯员:常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