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聚焦优化发展环境,围绕“服务企业周”活动,着力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企业安心谋发展,开足马力增产增效。

  吉林省大多天盛金属陶瓷技术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油田配套产品,今年以来,企业发展“亦喜亦忧”,喜的是规模不断扩大,忧的是资金链上开始遇到难题。

  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周期的长短,关乎企业征信和正常运转,了解情况后,松原市不动产登记管理中心主动服务,第一时间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

  除帮助企业破解融资难题,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外,松原市还主动组织多路安全专家组到各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体检,对企业安全生产状况进行全面“诊断”,做到既“看病”又“开方”。

  “服务企业周”活动开展以来,松原市按照“1+12”形式组织开展活动,即每个专项服务设立一个主题服务日,开展12个专项服务,组织企业进行云上培训等方式,紧盯企业服务需求,提升服务质量,形成了全社会支持发展企业的良好氛围。

(来源:吉林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