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气温走势

  2月22日和2月23日为本周的气温低点,气温下降明显。2月22日夜间和2月23日夜间最低气温都可以达到-16℃左右,2月22日白天中西部最高气温可达-6℃左右,东南部最高气温在-2℃上下。

  2月23日白天吉林省气温将全部来至-6℃上下,2月24日白天起吉林省将踏起升温的步伐,气温波动上升。到了2月27日本周六,气温将来到新的高点,各地最高气温可达5℃-10℃。2月28日随着新一轮雨雪的到来,气温将再次面临下滑。本周气温起伏较大,提醒朋友们根据气温变化合理穿着,谨防感冒的发生。

  一周降水情况

  2月22日午后到2月23日白天,吉林省多云转晴,白山、长白山保护区部分地方有小阵雪。

  2月23日夜间到2月24日白天,吉林省晴转多云,白城北部有小雪。

  2月24日夜间到2月25日白天,吉林省多云。

  展望周后期,2月28日-3月1日,中西部将有雨夹雪转小雪的天气,东部降水量较大,同时气温明显下降。

  (来源:吉林气象 窦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