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长春市传染病医院发布公告称:“尊敬的患者及家属:您好!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长春市传染病医院作为长春市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为集中医疗资源抗击疫情,避免院内交叉感染,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2021年1月30日起,暂停接诊。具体开诊时间会提前对外公布,敬请广大市民给予谅解。”

  为满足患者朋友的就医需求,经沟通协调,指定二道区中医院、吉林省肝胆病医院、农安县结核病防治所、德惠市传染病医院4家医院承担相应诊疗工作。就诊指南如下:

  1、诊疗对象:结核病门诊患者

  单位:二道区中医院

  诊疗时间:8:00~16:00

  医院地址:长春市二道区长吉公路南线三道段2010号,长春市传染病医院西1000米。

  注意事项:因为是临时门诊,请患者自带化验、检查、CT片就诊,全程佩戴好口罩。

  2、诊疗对象:除结核病以外的传染病患者

  单位:吉林省肝胆病医院

  诊疗时间:8:00~16:00

  医院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景阳大路2218号

  注意事项:请按照医院提示从指定出入口进出,严格执行“查验行程码+健康码+测温+戴口罩”进入医院。

  3、诊疗对象:结核病住院患者

  单位:农安县结核病防治所

  地址:农安滨河大街五家桥

  单位:德惠市传染病医院

  地址:德惠松柏路消防队左侧

  请广大患者朋友互相转告,如有疑问可提前拨打电话:0431-84854411进行咨询。

  (来源:长春晚报 记者: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