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吉林省总工会获悉,按照吉林省委、省政府关于繁荣发展吉林省冰雪经济和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普惠服务工作的要求,吉林省总工会安排1000万元专项资金,启动“冰雪季·惠职工”——助推冰雪经济发展活动,通过普惠全省工会会员方式,引领更多职工上冰雪、爱冰雪,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促进吉林省冰雪经济加快发展。

  按照“普惠职工、质优价廉”的原则,吉林省总工会将49家景区、温泉、滑雪场、冰雪乐园列为此次活动的定点服务单位。就滑雪、温泉、民俗、景观地门票,省总工会、省文旅厅共同与49家定点服务单位集体协商议价,签订打折优惠承诺。在此基础上,对会员再实行5折优惠,优惠部分由此次活动专项资金补足。

  据介绍,2021年1月18日,“冰雪季·惠职工”活动拉开大幕。自1月18日起,以周为单位(大型节假日另行安排),每周一至周二,会员在“吉工e站”手机APP抢定点单位电子优惠券,周五至下一周周四在定点单位出示电子优惠券参加活动,使用中国银联吉林分公司“云闪付”手机APP支付个人承担部分费用。每轮每个会员享受一次优惠活动,至下一周周四没有实际消费的,优惠券失效,需重新参与抢券。1000万元专项经费消费完结活动即止。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聂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