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是元旦假期的最后一天,节后和我们一起上班的还有冷空气!

  未来一周将有两股冷空气影响我国,主要影响北方大部地区,而且,两波冷空气可以说是无缝对接!由于时值二九三九交替时段,基础气温更低,所以寒冷的感觉跟年末寒潮差不多。

  虽然1月3日吉林省气温有小幅度回升,但元旦假期过后,冷空气要来冲“新年业绩”了!1月7日前后,冷空气主力路径略偏东,影响吉林省的可能性较大。

  未来几天,省内天气的主旋律依旧是寒冷干燥,降水少,最低气温基本保持在-20℃以下,特别提醒四平市民,下周有两天最低温将达到-30℃!

  1月3日夜间,白山东部、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多云转晴,部分地方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1月4日白天,吉林省晴有时多云。1月4日夜间到1月5日白天,吉林省晴有时多云。

长春长春
吉林吉林
延吉延吉
四平四平
通化通化
白城白城
辽源辽源
松原松原
白山白山

  (来源:吉林气象 中国天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