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吉林通用户:

  近日,有相关网络和微信等信息平台关于“吉林通卡(老年卡)年底不换卡不能使用, 年底不年检充值卡作废、老年卡的芯片年底失效、老年卡明年卡作废改发现金”等传闻均属于虚假信息,与事实情况不符。

  吉林省通卡支付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了解该情况,并经调查核实做出如下声明:

  一、吉林通(老年卡)目前没有外界传言的换卡、作废、失效等说法。

  二、按照公司相关规定业务流程为:

  持卡者首次办卡后次年生日月份即可办理年检充值业务。

  具体办理年检地点:

  1、长春市人民广场公交IC卡客服中心

  2、长春市朝阳桥轻铁大厦一楼

  3、长春市各街道办事处

  三、 请市民和广大持卡者不要因为虚假信息的宣传造成恐慌。

  四、由于虚假信息的大量传播,导致部分顾客轻信谣言,于12底前大量聚集在人民广场公交IC卡客服中心,对吉林省通卡支付股份有限公司形象造成了不良影响,同时业务量和解答工作骤增,吉林省通卡支付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增加维护人员,对顾客耐心解答,对必要办理业务人员进行分流管控,同时,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提醒广大市民和持卡者尽量减少人员聚集。

  五、对于相关恶意传播虚假信息和不实言论人员,吉林省通卡支付股份有限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六、吉林省通卡支付股份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微笑服务,高效办事诚信天下,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为市民服务。

  七、如有问题可以拨打客服电话96668咨询。

  吉林省通卡支付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1月01日

  (来源 :吉林通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