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预报

  12月26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12月26日夜间长春北部、辽源吉林、通化北部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12月27日白天到夜间,通化、白山长白山保护区多云有时阴,有小雪,辽源、吉林东部延边西部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12月26日白天吉林省南部地区最高气温为-4~-2,其他大部分地区-11~-512月26日夜间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为-17~-12,长春市12月26日白天最高气温:-7℃12月26日夜间最低气温:-14

  未来七天预报

  分析与建议

  一是下周气温持续偏低,城乡群众注意做好防寒保暖,预防呼吸道和心脑血管等疾病。

  二是各地需加强设施农业管理,预防棚室蔬菜冻害。

  三是吉林省东部降温同时伴有降雪,易导致道路积雪或结冰,需加强交通安全管理。

  四是各地需加强供水、供电、供暖等城市设施排查和维护,防止设施受损。

  (来源:吉林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