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科技园发展中心人员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吉林大学科技园发展中心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B类人事代理(劳务派遣)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企业管理岗位工作人员1名。

  二、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企业管理、中文等相关专业;

  2、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

  3、技能要求: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软件的应用,熟悉复印机、传真机性能,掌握使用技巧;

  4、素质要求: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为人正直、诚恳;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5、熟悉科技成果转化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熟悉科技园运营管理者优先考虑;文字能力强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1.应聘报名:符合岗位要求和条件的人员,请于2020年12月19日之前将电子版简历发送至1753785264@qq.com。

  2.资格审查:应聘者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明、从业经验证明等原及复印件各一份,到吉大科技园进行资格审查,时间另行通知。原件审核后当面退还,复印件留存。

  资格审查地点:吉林大学科技园办公楼1103室。

  3.面试:由考核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公开面试,面试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

  4.公示: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面试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并予以公示。

  5.确定拟聘人员,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签订聘用合同。

  四、聘用管理

  聘用人员按照合同约定管理,不占学校事业编制,比照校内同类人员确定待遇,按规定参加社会保险。

  吉大科技园发展中心

  202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