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长春公交集团北达汽车公司开通了两条新线路M207和E11,分别是从北湖吾悦广场开往长春站北口和八里堡。开通后运行了一段时间,有居民反映M207线路车隔时间较长,而E11线路则停止了运营。近日,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从长春公交集团北达汽车公司获悉,根据实际情况,北达汽车公司对这两条线路做出了调整。

  据悉,M207线路是从北湖吾悦广场开往长春站北口,今年8月28日起开始运行,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长春公交集团北达汽车公司决定缩短车隔,减少市民等候时间。

  长春公交集团北达汽车公司安全经理王明磊表示,车隔时间长实行弹性调整,根据市民出行量决定,目前每天搭载M207线路的乘客有三千多人次,如果日后乘坐该线路的市民变多,他们会根据乘车量大小适时调整车隔。“这次M207线路增加的两台车,将从11月1日起上线运营。”除了M207线路外,E11线路也是长春公交集团北达汽车公司在8月28日新开通的线路,但是由于该线路部分运行区间与3路A和3路B重合,为了重新规划路线,运行3天后,E11就已经停运。

  “原来E11路从北湖吾悦广场出发后会走北湖的大学城,经过调整后,新路线不再走大学城,从北湖吾悦广场发出后,走北远达大街,然后转到中盛路、盛北大街,经过吴中一期、中海一期、前腰屯、东环城路,最后到达八里堡,该线路也将在11月1日重新运行。”王经理表示,长春公交集团北达汽车公司会根据市民出行情况适当增加车辆,保证市民日常出行需求。

  (来源:城市晚报 全媒体记者:王跃/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