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1号)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关于全面建立和进一步完善全省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公开招聘制度意见的通知》(吉政办发〔2010〕16号)《关于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全面做好2020年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吉人社联〔2020〕13号)精神,按照安图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安图县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共有55家事业单位,提供了176个岗位,共招聘185人。其中,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148人,招聘范围为2020年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年和2019年毕业且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统招普通高校毕业生〔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国家规定的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其余37人均为急缺人才和常规招聘。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详见《2020年安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岗位及其资格条件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