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各单位公共服务平台力量,提升就业服务和民生服务能力,近日,4家吉林省、长春市直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4名公益性岗位人员。

  报名条件:长春市城区、开发区城镇户籍(不含双阳区、九台区),经过认定符合条件的城镇就业困难人员,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热爱社区工作、热心公益事业;身体健康,高中以上学历,熟练计算机操作。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符合下列条件人员之一者:下岗失业人员(原改制并轨的国有企业、集体企业下岗失业人员)。大龄失业人员(男1970年8月31日以前,女1980年8月31日以前)。享受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且失业1年以上(含1年)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享受再就业优惠政策满两年以上、参与经营企业(法人代表或股东身份)、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一年的人员不予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8月6日(星期四)上午8:30-11:30,下午13:30-15:30。报名地点为,长春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C座2楼招聘大厅(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天富路1567号)。报名材料包括,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就业创业证、吉林省就业困难人员申请认定表。零就业家庭成员需另附吉林省零就业家庭申请认定表。审核通过人数在超过拟招聘人数一定比例时,由长春市就业服务局会同用人单位共同组织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来源: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刘佳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