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告别上一场降水,吉林吉林省就迎来了高温天气,尤其是中西部地区,简直火力全开,没有最热只有更热。7月22日,吉林省有 33 个县市最高气温在 32℃以上,勇夺第一的是通榆,气温高达 36.5℃。

  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与吉林省气象局联合发布中暑和腹泻等肠道疾病气象条件黄色预警信号 ,各地需做好预防工作!

  气温情况

  7月23日白天,依然是白城地区拔得头筹,白天最高气温为35,牢牢占据领先优势,其它地区29~34;7月23日夜间,最为凉爽的是白山地区,最低气温为17左右,其它地区18~22

  7月24日白天,白城的气温再次挑战自我,突破35达到36左右,其他大部分地区29~34;7月24日夜间,白山地区仍旧清凉,最低气温为16左右,其他地区17~22

  7月25日白天,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31~34;7月25日夜间,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为17~22

  旁观一下未来一周白城的气温走势,心疼白城人民。

  未来三天预报

  7月23日午后到7月24日白天,吉林省晴有时多云。7月24日夜间到7月25日白天,吉林省晴有时多云,延边东部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7月25日夜间到7月26日白天,吉林省多云有时晴,通化南部、白山西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未来七天预报

  (来源:吉林气象 作者:茉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