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将对吉林省北郊监狱北郊家属区地块范围内的房屋实施征收。

  征收公告

  关于吉林省北郊监狱北郊家属区地块

  征收范围的公告

  为实施城市总体规划,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发展。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拟对吉林省北郊监狱北郊家属区地块范围内的房屋等附着物实施征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东起长鲍公路、西至一间村吕家窝棚、南至一间村吕家窝棚、北至哈大高铁,具体征收范围以吉(2019)长春市不动产权第0556853号为准,拟征地面积112915.00平方米。

  二、征收部门: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规划和国土资源局。

  三、暂停办理: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至2021年7月19日止,有关部门暂停办理征收范围内房屋新建、扩建、改建以及改变房屋用途和迁入户口或分户、办理企业和个体工商业户经营许可等相关审批手续。

  四、禁止事项:征收范围确定后,不得在征收范围内实施新建、扩建、改建和改变房屋用途等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违反规定实施的,不予补偿。

  五、房屋调查登记: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至2020年8月20日止,征收部门对房屋征收范围内房屋的权属、区位、用途、建筑面积等情况组织调查登记,被征收人应当予以配合。

  未经登记建筑调查、认定和处理应由相关部门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对征收范围内未经登记的建筑进行调查、认定和处理。

  六、其他事项:《征收补偿实施方案》和《房屋征收决定》将依据法定程序另行公布。

  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