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7月1日,在建党99周年之际,白山市委书记王冰、市长马坚共同走进拼多多“大美白山·助力脱贫”白山市专场直播间,化身“网红主播”,与广大网友亲切互动,介绍白山市情、产业发展等情况,推介白山全域旅游和绿色有机农产品,展示白山魅力、助力消费扶贫。

  直播正式开始前,白山市委书记王冰、市长马坚来到长白山广场,走访“党员服务大集”各县区农特产品展台,并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查看,各摊主忙着向书记、市长热情推销自家产品,自豪、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当晚19:00整,直播正式开始。在简短的开场白后,王冰和马坚分别向网友们介绍白山森林、生态、矿泉水、冰雪旅游等地域资源优势,并围绕“中国绿色有机谷·长白山森林食药城”的发展战略进行了简单介绍。在讲解白山厚重悠久的历史文化的同时,推介白山抚松人参、椴树雪蜜等极具白山地域特色的各类特产、美食……掀起了网友们一波又一波的追捧浪潮。

  在直播间内,手机互动不停、抢购热潮不断。王冰书记和马坚市长与主持人妙语连珠,诙谐幽默的语言互动瞬间涨“粉”百万。短短半小时内,同时收看拼多多白山专场直播人数达到102万人次,淘宝同步直播间及各大媒体直播平台点击量直线攀升。直播间内,长白山鲜参、干参销量更是分别突破了10万+订单,成了名副其实的“抢手货”,木耳、蜂蜜等其他20余件极具白山地域特色的农特产品也深受直播观众的青睐。

  连日来,白山市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都相继走进拼多多直播间,为当地特产推介代言。

  (来源:白山发布 记者:李慧龙 摄影:刘金英 葛梅英  视频制作:王祺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