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场大雨过后,白城市洮北区德顺蒙古族乡城四家子村的村路被冲刷得干干净净。

  村民王孟成推开院门,站在与自家相连的村路上感慨道:“昨晚的雨下了一宿,这要是以前的土路,出门都是问题,现在村里修的水泥路通到各家门口,和城里没啥两样。”

  不远处,驻村第一书记苑小松和工作队员们正沿着村路边走边看,并不时在随身携带的记事本上做着记录,翻开最新的一页,上面写着:修路……

  苑小松告诉记者:“村里的水泥路虽说比过去强多了,但修完已经四年,部分路段有些破损,我们正研究想要把村里的水泥路变成柏油路。”

  王孟成听到后马上接过话说:“那太好了,柏油路还不怕重载车压,秋天各家运粮食就更方便了。”

  苑小松看着有些兴奋的王孟成笑着说:“我们已经联系了交通局,这两天就能来测量了。”

  趁苑小松和王孟成你一言我一语聊得热乎,记者拿过记事本,翻开后看到里面密密麻麻、详细地记录着村里的大事小情,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