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 2月份中学生未使用中学月票乘坐公交车,延吉公交集团公司决定为中学月票退转2月份费用。因退转费用需对IC卡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延吉集团公司与IC卡系统服务商积极联系商榷系统改造事宜,但系统服务商因疫情不能全面复工,无法确定系统升级改造完成的准确时间,导致未及时告知广大市民前来办理2月份中学生月票退转费用业务,对此表示诚挚的歉意。现IC卡系统已升级改造完毕,具体办理流程公告如下。

  01退转卡费相关要求

  对符合退转要求,即2月份未使用中学生月票的乘客可以办理退转费用相关业务。

  ①可将2月份中学月票费用转入其他月份。

  ②可以退回2月份月票费用。

  02办理业务相关证件

  前来办理业务时,请携带学生户口本或身份证、中学生月票(代办须携带代办人身份证),请您配合我公司IC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办理。

  03办理业务时间

  3月30日起延吉公交集团公司开始办理中学生月票退转费用相关业务,请办理人员提前预约,防止人员聚集,感谢您的配合。

  办理地点:站前街春光胡同10号,火车站转盘道往东500米处。

  咨询电话 :0433-8099160、0433-8099178、0433-8019766

  (来源:延吉公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