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上午,家住东丰县杨木林镇的王德满急匆匆地来到辽源市开发区高速客运总站。他向站内人员询问:“我去长春龙嘉机场,下午6点的飞机去海口,坐几点的客车合适?到了长春需要怎么倒车去机场?”

  “我们今天刚好开通了辽源至长春龙嘉机场的直达车,您可乘坐该车前往机场。我们还可通过航旅纵横APP系统为您选择航班的座位,您无需取票,通过电子登机牌便可顺利乘机。”辽源市客运总站的工作人员说。

  喜出望外的王德满连忙按照站内人员的指导,微信支付80元购买了一张辽源直达长春龙嘉机场的车票。当得知自己是站内开通该项业务后首个购票人时,他决定收藏该票。他说:

  11时28分,从辽源发往长春龙嘉机场的首班车从开发区高速客运总站驶出,这标志着辽源——长春龙嘉机场定制专线正式运营。

  据了解,目前,受疫情影响,辽源——长春龙嘉机场定制专线每天暂时开通3个班次,同时会随着客流量的变化调整班次,为有需求的旅客提供定制服务。长春龙嘉机场·辽源城市候机楼是全省首家城市候机楼。该候机楼的服务人员可为旅客办理订购票业务,提前办理登机牌和行包预检等,市内VIP旅客可以免费接送,全方位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来源:辽源日报 记者:胡希伟 季式学)

  专题: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关注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

  专题:复工复产吉林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