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延边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继医用防护衣和医用隔离衣投产后,近日又获得医用隔离眼罩(医用护目镜)的生产资质,目前延边州已实现全套医用防护产品“延边产”的新突破。

  为切实解决防疫工作所需医疗器械短缺的问题,延边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密切关注辖区内企业,对有意向生产医用隔离眼罩(医用护目镜)的和龙双昊高新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全面指导帮扶。针对国家无明确隔离眼罩产品技术标准、备案无依据的现状,该局参照防护目镜标准,组织人员与企业紧急制定《第一类医疗器械隔离眼罩产品技术要求》,并帮助企业取得生产资质。目前,和龙双昊高新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医用隔离眼罩(医用护目镜)已投放到市场。

  如今,延边州已形成拥有医用防护衣、医用隔离衣、医用隔离鞋套和医用隔离眼罩(医用护目镜)等全套防护用品生产能力的产业基地,和龙双昊高新技术有限公司目前可日产医用隔离眼罩3万副,满足了全州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张敬源)

  专题: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关注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

  专题:复工复产吉林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