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记者从长春市人社局获悉,长春市“抗疫攻坚,春满吉地”大型系列网络招聘会将于本周启幕。本次系列招聘会由长春市人社局主办,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长春市就业服务局、长春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和东北招聘网共同承办。

  为解决企业招聘与求职者就业问题,有效满足供求双方需求,长春市人社局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市场配置服务作用,组织开展长春市首届网络招聘会,以系列专场的形式举办招聘活动。此次招聘会分为综合类、农民工类、残疾人类、退伍军人类、师范类、医疗类、中小型民营企业类7个专场,招聘活动从本周开始,将持续到疫情防控结束。

  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全员免费参加。每场预设展位200个,预计提供招聘岗位千余个。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关注“东北招聘网”公众号,点击“更多功能”与“网络招聘会”,即可进入端口。进入求职大厅或招聘大厅后,可模拟现场招聘会场景,在线投递和接收简历,进行线上直聊与视频面试,进而帮助企业与求职者实现零距离实时在线交流。

  长春市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网络招聘会上,线上操作模式将实现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的无缝对接,为广大求职人员提供高效的求职方式和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帮助用人单位在短时间内成功招聘人才。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毕馨月)

  专题: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关注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

  专题:复工复产吉林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