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湖开业了,2月25日,你不来吗?

  本周连续大暴雪,四十公分深粉,踏板冲浪,你还不来吗?

  滑雪强健身体,北大湖人杰地灵,远离病毒和疾病,你难道不来吗?

  冬天还在,白雪皑皑,这么久没碰雪板,你真不来吗?

  既然这样,那就来吧!

  按照《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全省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工作的指导意见》的精神,根据吉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吉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复工疫情防控指南(1.0)的通知》要求,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在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报当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审查后拟进行有序开放。为了有效防止疫情蔓延,保证广大游客安全,现公告如下:

  开放时间及范围

  1、2020年2月25日(星期二)起正式对外营业,雪场每天营业时间为8:30—16:00时,酒店24小时营业。

  2、度假区各项服务将逐步有序进行开放,暂先开放滑雪综合服务中心和北美时光酒店,其他酒店等业态暂不开放。

  3、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密切接触,度假区对滑雪场进行限制流量控制,每天接待滑雪客人不超过2000人,需要进行网络实名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