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为了贯彻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以及长白山管委会的总体部署,长白山景区将于2020年2月22日8时30分恢复开放北景区、西景区。目前,员工们上下一条心,顶风冒雪在景区内进行清理积雪、布置环境,对景区每个角落进行消毒等各方面工作,迎接疫情后的第一批游客。

  21日9时的地下森林入口,长白山景区公司副总经理于德海正带领着员工们清理积雪。于经理表示,按照长白山管委会、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的要求,今天景区有80余人上岗,所有人员必须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的要求做好防护,进行景区全面的消毒和调试,对于景区的恢复开放已经做好了准备。

  9时50分,中转服务站。此时,驾驶员正在给每一辆运营车辆检查并消毒,景区运营部副总经理赵玉东介绍,“首先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的要求,提高景区应急能力;其次要求员工上班期间必须佩戴口罩,上岗前进行体温检测。车辆将在每天早晚和运载游客之后进行消毒,同时要求游客进入景区必须佩戴口罩乘车,在车上播放一些疫情防控的语音导览。环保大巴、倒站车等交通工具将采取隔位就坐方式控制乘坐人数,保证游客间距。”

  文明与山水同在,和谐与风景共存。长白山景区已经做好了准备,保证疫情防控和游客们安全的前提下,为疫情过后的第一批游客,提供良好的游玩体验。

  (来源:彩练新闻 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韩金祥 邓祥林)

  专题:复工复产吉林进行时

  专题: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关注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