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吉林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将尽最大可能推动“零跑动”经办模式,提供“不见面”服务,以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尽可能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吉林市社保局业务经办大厅和管理服务大厅在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前以“不见面”、提供“零跑动”网上经办服务为主。在疫情防控期间,取消每周一至周五中午(11:30-13:00)和每周六(9:00-15:00)的延时服务,便于定时开展全面消毒防疫工作。

  自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起上班时间段(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30),吉林市社保局将按业务类型设置咨询约办电话,专人值守,及时接听并解答问题,指导网上业务办理,对特殊业务及其他需要现场经办的业务进行预约登记。未进行预约登记的请暂勿自行前往办理,以免等待时间过长,产生交叉感染风险。

  吉林市社保局还将通过多种途径对疫情防控期间社会保险各类型业务经办具体流程发布通告,关注“吉林市社会保险”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业务咨询电话:0432-65070013。

  (来源:江城晚报欣递号 记者:安丰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