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餐饮服务单位暂停餐饮服务活动的通告

  全市餐饮服务经营单位: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十分严峻。为防止疫情进一步扩大,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公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省、市相关疫情防控重要部署,自此通告发布之时起,全市餐饮服务经营单位禁止一切经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市餐饮服务单位全部暂停营业,包括网络订餐、农村的饭店、承办群体性聚餐的宴席及餐饮大篷车。

  二、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聚餐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如因涉及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特殊原因需要继续经营的,须报属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同意后方可经营。

  三、疫情防控期间,如有需要退订订餐活动的,各餐饮服务单位必须无条件给予退订、退款,如有违反,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给予处罚。

  现在已经到了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我们呼吁: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发挥行业自律精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举报电话:12315。

  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