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所有道路客运班线和旅游包车运营的通告

  2020年1月25日,松原市已经实施吉林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同时经吉林省专家组确诊,松原市已有1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遏制病毒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自2020年1月27日零时起,松原市所有道路班线客车、旅游包车和城乡公交全部暂停运营;各汽车客运站暂停运营;出租车不许出城营运。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请尽量减少外出,停运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您给予理解和支持。我们坚信在松原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共同努力,落实群防群控,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市人民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松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6日

  退票事宜如下:

  根据松原市政府、市交通运输局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松原市公路客运站从2020年1月27日起,全站所有班线客车暂停售票,已经购买预售车票的旅客请到购票APP网站或客运站服务台办理退票,售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松原市公路客运站服务台电话:0438-2203085、04382200114

(来源:松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