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扎实推进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减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警示警告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组织全省交警部门持续加大对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三超一疲劳”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继续保持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

  通过对近期道路违法信息进行了梳理分析,10月份,有18名驾驶人被终生禁驾。为使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受到警示教育,清醒认识交通违法和交通肇事逃逸的严重后果,提高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对这18名驾驶人予以曝光,通过曝光警示的方式,起到对交通违法行为的震慑作用,让更多的驾驶人遵守交通法,安全驾驶。

  希望广大群众共同予以监督和谴责,警民携手共建文明守法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即将到来的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营造良好氛围,自觉践行活动主题“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同时,也希望全社会共同监督,如果有人发现这些终生禁驾者仍然开车,可以向公安交警部门举报。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还将持续曝光终生禁驾驾驶人,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持续关注!

  来源:吉林省交警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