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顺利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长白山管委会交通运输局、长白山运输管理处积极推进城际客运建设,成功实现了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池西区、池南区三个经济区城际客运班车联通运营。

  2019年6月开通池北区(二道村)至池西区(西参村)农村客运班线,2019年8月开通池西区(西参村)至池南区(漫江村)、池北区(二道村)至池南区(漫江村)农村客运班线,以上路线的开通填补了池北区至池西区、池西区至池南区客运班线空白并实现了辖区内村村通客车的工作目标。

  自长白山池北区、池西区、池南区三个经济区城际班线投入运营以来,共发送旅客运输量0.26万人。

  应广大乘客要求,现将池北区、池西区、池南区城际客运班线运营时间及具体票价公告如下:

  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构建和谐安全文明交通。长白山运管部门将对所有客运车辆实行卫星动态监控管理,严厉查处不按许可线路、班次、站点运营、超员、超速和疲劳驾驶行为。长白山运管部门监督举报电话:池北区运管所0433-5712542;池西运管所0439-6321789。

  (来源:长白山运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