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结束了,有的人包裹都已经到了吧?诶,别急,12日晚还有一份冷空气送咱东北的“大礼”也马上到位,还不退不换不能拒收呢!

  12日至15日,强冷空气来袭,吉林东部地部分地区降温10~12℃,并伴有4~6级偏北风、阵风7~8级,气温创新低,白山地区最低温可达-17℃!

  本次降雪主战场集中在通化、白山、长白山保护区,将出现雨夹雪转大到暴雪,辽源、吉林、延边将会出现雨或雨夹雪转中雪,长春、四平东部、白城北部、松原北部有雨夹雪或小雪。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长白山保护区将有雨夹雪转大到暴雪。

  吉林省气象台今日发布道路冰雪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白城、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吉林大部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积雪或道路结冰。

  从全国来看,济南、沈阳、长春最低气温的“跳水”幅度都在10℃以上,将角逐“十米跳台”的冠军。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吉林省多云有时阴,长白山保护区有雨夹雪转大到暴雪,通化、白山有雨夹雪转大雪,辽源、吉林、延边有雨夹雪转中雪,长春、四平东部有小雪。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吉林东部、通化南部、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多云,有小雪,其他地区多云转晴。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吉林省晴转多云,通化、白山、长白山保护区有中雪,辽源、吉林、延边有小雪。

  未来24小时,吉林省气温最低的城市是白城市和四平市,为-10度,其他城市-9~-5度,最高气温吉林省中东部城市为0~4度,其他城市-2度左右,长春市未来24小时最低气温:-6度,最高气温:0度。

  降雪降温大礼包比你的快递先到了,别管好不好看,厚衣服赶紧上身吧!

长春长春
吉林吉林
延吉延吉
四平四平
通化通化
白城白城
辽源辽源
松原松原
白山白山

  冬天真的来了,开车的赶快换雪地胎,上班上学的也早点出门,雪天路滑不好走,安全千万放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