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家长们而言,孩子的教育是头等大事。有计划让孩子在长春市朝阳区就读的家长,注意啦!注意啦!朝阳区4所学校发布学区学位预警。10月17日,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了《长春市朝阳区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学区学位预警》。

  根据文件内容,南湖小学、明德小学、师大附小自由校区、吉林省第二实验学校均发出学区学位预警报告。文件指出,根据学区范围内适龄儿童数量的摸底统计,已经超出学校年度招生计划。为此,面向社会发出预警,望周知。具体文件如下:

吉林省第二实验学校:吉林省第二实验学校: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自由校区: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自由校区:
明德小学:明德小学:
南湖小学:南湖小学:

  根据此前公布的《朝阳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实施办法》

  小编带大家回顾一下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政府网站9月3日发布的《朝阳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实施办法》,关于招生入学的相关说法。

  推进多校划片,热点学校可进行生源分流。

  房屋权属时间

  ▼

  附上述4所学校学区:

省二南湖学区:

  东师一附小学区:

  南湖小学学区

  明德小学学区

  《朝阳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实施办法》

  注意!打算2020年在朝阳区上学的,正准备买房子的各位家长,一定要仔细看好了!

  (来源: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