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考试科目的通知》。那么,具体考试科目都占哪些分值呢?一起来看!

  关于公布2020年普通高校对口招生

  考试科目的通知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长春新区教育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教育局,有关职业院校:

  根据《关于调整吉林省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考试部分考试科目和考试内容的通知》(吉教职成办函[2019]19号)和《关于调整吉林省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考试部分考试科目的通知》(吉教职成[2017]35号)文件要求,吉林省教育厅已对2020年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考试科目进行了随机抽选,现将对口招生考试科目予以公布。

  2020年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考试中文化基础课语文、数学、英语命题范围和考试要求按《吉林省高职分类考试文化基础课考试纲要(试行)》(吉教职成[2018]52号)执行,养殖类专业综合卷中考试科目“畜禽繁殖与改良技术”的命题范围和考试要求按省教育厅2019年修订的《吉林省普通高校对口招生共同基础课和各类专业综合卷考试科目及纲要》执行,其他科目的命题范围和考试要求按省教育厅2015年修订的《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考试纲要》执行。相关文件可登录吉林省教育厅网http://jyt.jl.gov.cn/和吉林省职业与成人教育网http://www.jlzcj.com.cn/下载。

  2020年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考试将继续采用网上阅卷方式。

  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分类招生考试考生参加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考试文化基础课考试。

  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吉林省教育厅

  2019年9月26日

  (来源:吉林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