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无论您是选择在家休息还是出去度假,长春市长公开电话 "12345"都将与您相伴。长春市长公开电话微信公众号“长春市12345”于9月30日零时正式上线运行,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反映问题,群众反映的诉求不用再“排队”了。

  “长春市12345”微信公众号主页有“信息服务”“问题服务”“我的”三个模块“信息服务”板块下设市长回音、工作动态、12345承诺三个子菜单,市民可点击相应菜单关注市长公开电话发布的工作状态等情况。“问题服务”板块下设微信诉求、结果查询两个子菜单,市民可根据相应菜单的提示反映问题,查询结果。需要注意,市民点击“微信诉求”反映问题时需进行姓名和手机号码的验证,验证成功后再进行微信诉求单的填写。提交信息验证后,即可进行相关问题的反映。提交诉求单后,可以按“结果查询”关注工单办理结果。

  长春市12345微信公众号关注方法

  1.登录微信,查找公众号“长春市12345”,点击“关注”完成即可。

  2.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关注。

  微信公众平台所受理诉求的办理时限一般为3-5个工作日,特殊问题不超过15个工作日,如遇紧急事项建议您直接拨打12345热线电话。

  (来源:掌上长春 长春电视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