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30日,新浪吉林党支部成员来到长春市南关区永吉街道平泉社区,在平泉社区的工作人员带领下看望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新浪吉林党支部成员与社区工作人员首先来到社区住户刘绍章的家中,给他送来慰问品。老人很激动,紧紧地握着新浪吉林党支部成员的手,口中一声一声地说着感谢。刘绍章老人今年93岁,是一个1953年入党的老党员,他生活朴素,乐观向上,和老伴周玉英在至善小区居住。

  随后,新浪吉林党支部成员与社区工作人员来到了至善小区居民赵云学老人的家中,为他送去慰问品。新浪吉林党支部成员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在谈话中了解到,老人今年85岁,1960年8月入党,1994年退休,他与老伴李桂兰一起生活。赵云学老人非常感谢这次慰问活动,他说,“感谢新浪吉林党支部和平泉社区的关怀,我要争取活到一百岁,亲眼看看未来更美好的祖国。”

  平泉社区党委书记聂磊表示,新浪吉林党支部在繁忙的工作中依然记挂着社区老党员的生活冷暖,真的很感动。对新浪吉林党支部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也拉近了新浪吉林党支部和平泉社区老党员和群众的距离。

  多年来,新浪吉林一直致力于公益爱心活动,每逢重大节日都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将温暖送到老党员和群众身边。今后,新浪吉林将继续秉承企业责任感,怀抱感恩之心反哺社会,持续致力于各类公益活动,为建设“幸福长春”、“温暖吉林”做出贡献。